世界从未眷顾过我

关于

【all叶】混搭风不管到哪都闹心·下

虽然叶神有嘲讽过喻队手速但是喻队真的是按照职业水准来说的我坚定的认为平时QQ聊个天跟上话题对喻队绝壁不是问题→_→毕竟会飚比赛时的手速来刷屏的只有黄少了。。。。吧

我还是不会弄超链接(ಥ_ಥ)

以上,全是看起来很多其实没什么重点的废话

07

叶修刚踏进国家队集训地的大门,就遭到了来自黄少天的音波攻击:“老叶老叶老叶!身为领队最后一个到你好意思么,其他人早都到了张新杰连地形都摸清楚了,看到我专门来迎接你有没有觉得超感动别人还享受不到这样的殊荣呢!我们要训练了快来第一个和我PK!诶你旁边谁啊````”

叶修无比自然的忽略了大片的文字泡,向一旁的喻文州抬手打了个招呼,听到最后一句时他似笑非笑地瞥了黄少天一眼:“PK?好啊”

滔滔不绝的黄少天闭嘴了,喻文州也挑了挑眉,一向要被黄少天缠的不行的时候才答应PK的叶修今天是转性了?

“诶你是终于想起自己领队的身份打算来履行职责了吗,答应了就不许反悔等着我马上去开机子别跑啊!”

“等等少天”叶修叫住了他,没等他开口继续说道:“不是说过吗,我没带账号卡,不如来真人PK吧”

真人PK?喻文州和黄少天同时想偏了一下,尽管他们知道叶修绝不是那个意思,但吃点豆腐还是可以的不是?

这时叶修拍拍那个从进来一直不出声被他们忽略到现在的人,两人才发现这个男子细看与叶修的五官有八成相似

叶修带着笑意的声音响起:“阿笑,上!”

END

`````````````````````````

`````````````````````````伪

这天,联盟官博发布了一条新动态,顿时整个微博又刮起了腥风血雨

@荣耀联盟

#荣耀十赛季纪念手办#第十赛季终结版手办新鲜出炉!不趁热来♂一♂发吗?偷偷解锁放上几个冠军队锦集!大家有没有想到某个全荣耀独一无二的存在呢?这次是一年的大爆发哦,超乎你想象的惊喜,美工部再也不用被人人喊打了!

[寒烟柔.jpg][包子入侵jpg][昧光.jpg][君莫笑超清大图.jpg][君莫笑撑伞.jpg][君莫笑千机伞战矛形态.jpg][君莫笑放大招伏龙翔天.jpg][君莫笑千机伞机械旋翼形态.jpg][君莫笑千机伞枪形态.jpg]

手速八百喻文州:首杀!

战树达人黄烦烦:maya一楼粉似黑

给你俩九块钱:楼上快去和一楼结婚!要不是确定这是官博我几乎以为这是叶神痴汉粉,瞧这数量!看到了官博满满的炫耀和偏心

日日叶不休:卧槽槽槽男神!还没来得及看图但不管有多丑我都会一样一个的!

树.avi:上面一片手速惊人。楼上你看了图就不会这么说了这次能不能抢到都是个问题

默默跑龙套:楼上ID都好丧病```````````都别拉着我夜宿街头也要买到我老公!联盟审美终于正常了不黑我老公我们是好朋友!美美美买买买!

一如既往不回头:呵,叶修用得着联盟黑?就君莫笑那丑比不用黑都是垫底的,美工这次嗑药了吧

妈妈说ID一定要长长长长长:呵呵楼上一定没看图,坐等打脸

叫我正楼小天使:一年的爆发好不靠谱哦[doge]之前出的手办不应该叫一年的负无穷么[就算它真的很帅也要打美工部]

夜雨神烦:上面那个跟美工部多大仇`````````

叶神我的嫁: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男人好帅!感觉要怀上了!花花绿绿还能这么帅美工我爱你啊啊啊啊!以前谁说我男人丑的出来!我保证只打四分之三死!!

日叶神教:上面情敌来战!叶不羞已经在我床上了!怒砸1.0、2.0、3.0``````10.0!现在这个才是我男票!倾家荡产也要摆满房间!

兴欣男神教:拜见土豪。话说你们`````````把其他人完全忽略了吗?叶神!兴欣还缺擦伞的吗!单身的那种!!!

荣耀十年:woc!这脸!美工居然能把我男神的脸捏这么帅!叶神要是好好收拾一下的话```天啊我的脑洞收不住了

千机无伤:捕捉一只角虫大大↑↑↑

真·END

````````````````````````````

````````````````````````````

真的END了

别不信,看我真诚的眼睛 ●_●

好吧,END它不小心黏在叶修——上了

荣耀最大隐藏BOSS刷新群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你们谁看微博了那个君莫笑的手办我擦啊老叶心太脏了一下圈了多少钱给兴欣,联盟太没眼光了居然不放我们蓝雨,有本剑圣在粉丝们绝对会疯狂的抢购余下的君莫笑我可以大发慈悲的帮买十几套的

一枪穿云:前辈的,多买

无浪:放心吧黄少,我们轮回多买点就足够了

大漠孤烟:霸图不缺那点钱

生灵灭:这些钱雷霆还是出的起的

王不留行:已经预定了

夜雨声烦:我去,不是吧。王杰希你手也太快了说好的公平竞争呢好歹现在还算队友你的队友爱呢,算了我也要去预定了队长你要不要啊

索克萨尔:不用了少天,我已经订好了

夜雨声烦:队长!——说好的队友爱呢!都是蓝雨的老不带我玩这样真的好吗没问题吗?!

再睡一夏:别想了

再睡一夏:已经断货了

百花缭乱:大孙```````````你`````

再睡一夏:有钱,有意见?

海无量:壕气冲天

夜雨声烦:壕气冲天+1(╯‵□′)╯︵┻━┻真的断货了!

百花缭乱:壕气冲天+2,大孙邮几个给我啊

再睡一夏:看看群名,你觉得可能吗

海无量:我就不跟队形了人少[虽然以这群来说是太多了]正正楼,你们没细看图上君莫笑的脸吗

索克萨尔:说起来,似乎是有点眼熟呢

生灵灭:等等,好像`````````````````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

石不转:别聊了,下来训练,周队注意闭群,叶修朝你房间过去了

诶,是不是忘了什么(* ̄▽ ̄)y

(群里剩下三人:喂,你们到底想到了什么)

【另一个世界的荣耀大陆,铩羽而归的索克萨尔对自己之前把王不留行领巾揪下来挂到君莫笑身上的行动非常满意,第一印象自然是越差越好。而另一端,还在收拾屋子的王不留行庆幸赶上了最后一秒把自家武器上晾着的袜子扯了下来保住了叶修心里的形象。当时目睹一切霸占着阵法不挪脚的君莫笑微微一笑,表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真·END·真

评论(5)
热度(143)

© 夜行七月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