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从未眷顾过我

关于

【平叶】突然get的新脑洞,所谓另类总裁文

放假就是好啊可以光明正大的上网然而我不明白为什么补三天课反倒还要给学校交补课费→_→

在外面等烤肉现拿手机打的要是有虫就偷偷喂给鱼文州吃掉!

——————————

叶修是兴欣餐厅负责外卖的跑腿人员

据老板娘陈果介绍,他负责的地区住户少档次高,家家很少吃外卖,总结就是这基本上是个混工资少干活的好职位

尼玛他会信吗这明明就是个别墅区啊(╯‵□′)╯︵┻━┻说好的跑腿少呢完全就是用长度抵了次数啊

这次他蛋疼的接过了一大盒刚出炉的外卖,目的地是别墅区的另一端,嗯没错其实就是最深处

好吧好吧看在客户壕气的买了最贵的套餐的份上哥还是好心的送过去吧。。。啧啧要是不给小费的话可说不过去了啊要知道咱兴欣可是穷的连电动车还在计划中呢

带着诡异的自豪心情的跑腿人员对着地图制定了下路线,正好那户人家附近还有一个别墅区大门,绕点路过去让那人自己过来取好了

这种时刻还费尽心思偷懒的叶修大大上路了

——————

12:10

兴欣外卖:您好您的外卖已经到门口了,请您下来取一下

xxx:你送上来

兴欣外卖:本来是要给您送上去的,但是我没有门禁卡进不去

叶修眼睁睁看着一个人从小区出来继续无动于衷的倚在自行车上,开玩笑到别墅还有一段路呢打死他都不动,自个下来取吧您

xxx:你的意思是我点了外卖还要我自己下楼出小区取?

xxx:那我为什么不出去吃

xxx:嗯?

兴欣外卖:我不是这意思,您不下来也是可以的,我在这等会,等有人出来就可以进去了

叶修翻了个白眼,这人简直没脸到一定程度啊忍心让可怜的外卖人员一条龙服务送佛送到西!

xxx:好

然而不知是不是叶修平时嘲讽太多嘴下冤魂无数,今天的他似乎格外倒霉,自前面一人出去后半响别说人了连车都没走过一个,他等了半天,最后郁闷地蹲下身拿树枝在地上画起来,嘴里垃圾话拦都拦不住

“我靠这什么人啊哥好心送到这么远的地方来还是一副让人莫名不爽的语气,回去让老板娘把这里划到不外卖区域好了这人要是还打荣耀让哥知道了他的号就教他做人”

手机突然响了

他停下手里画pvp十八法的手,拿出手机一看挑眉

12:42

xxx:你在干什么

兴欣外卖:等人出来啊

xxx:你是不是在心里骂我

兴欣外卖:哪有的事

xxx:那你蹲在地上干什么?

兴欣外卖:???你怎么知道

xxx:你转身

END

评论(6)
热度(43)

© 夜行七月半 | Powered by LOFTER